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YouTube Icon

[食記]起司控必吃-韓國 LOTTERIA 莫札瑞拉起司堡

這其實不是計畫中的一篇文

是吃到實在是太驚艷所以才突然蹦出來的簡易食記

韓國連鎖速食店 Lotteria 的起司堡! 漢堡名字超直接 就是 莫扎瑞拉 in the burger

(((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一種cheese啊~~~~~~~~~~)))

其實這個漢堡出了有一點時間了

米妮那時愾到韓國網友們的影片就一直想吃一直想吃一直想吃!!!

因為很想吃所以說3遍!!

因為它實在是太~~~~~狂了

牽絲整個牽的超欠吃啊~~~~~~~~~~

(不知道怎麼形容只好很俗的用大家都在用的狂) ((原諒我沒創意))

但礙於當時人在台灣

就只能先放在想吃list裡

然後本人記憶力臂部是太好

然後他就被我深深地埋在心底了XD

直到昨天和朋友出門

突然好想吃cheese!

朋友就問我吃過這個漢堡沒

沒有!!!!!!!!

我要吃!!!!!!!!!!!!!!!!

所以這篇食記就誕生了 先來看一下廣告

你以為起司只是黃黃正方形的那一塊嘛!?

大錯特錯!!!

中間厚厚的那一塊都是啊~~~~~~~~~

他有三種口味

第一種是橄欖-裡面夾肉排 , 起司 , 還有我實在不敢吃的黑橄欖片

第二種是薯餅-mini吃的就是這個 , 裡面有一塊薯餅和一塊起司

第三種是double-就是有起司有薯餅又有肉!!!!!

mini選的這個口味味道是有點淡~ 但是 i don't care 我只要有cheese就夠了🙆

然後廣告圖片就長這樣

厲害吧!!!!!

這個就有一點

ㄟ~~~

誇張了喔~不知道我們是被廣告騙大的嗎!!!

來看一下實拍照

漢堡的尺寸

比想像中大!!!!!

也有厚度!!!!!!!!

要一口咬的話嘴巴要張超大的那種

不是什麼吉士堡那種級別的

第一口要下去還沒吃到cheese~~~~

不過已經跟他相見歡了

我這一口咬的真不錯

這個橫切面有沒有厲害!!!!!

p.s 後面的薯條也好吃!!!沒麥當當那麼鹹~但也很脆!!

然後大勝KFC

(KFC的薯條...真的不知道是想追求什麼)

來我們在靠近一點點

看那邊邊的CHEESE已經要掉不掉

中間已經牽絲了啦!!

但是

不用大驚小怪

這種程度是基本的吧

ˊ滿心期待地繼續吃

恩~~~~~~~

CHEESE好吃欸~~~~~~

而且真的牽絲!!

但是

怎麼有點不對勁

這個絲整源源不絕啦!!!!!!

原本以為拉個幾下就會斷

結果我整個都拉到出鏡了還不斷啊

吃到太慌張了中間還忍不住用手想拉斷

(結果還是不斷)

他的廣告完全沒有誇大啊!!

整個吃得很賣力還一直笑場

絕對沒辦法優雅地吃啦!!!!!

覺得連長臂猿來吃都會覺得累XD

吃一口整個超過一分鐘啊!!!!!!

為了證明我絕對沒有說謊

有影片作證

總之

喜歡cheese的話絕對不能錯過它啦!!!

lotteria 是韓國國民速食店

到處都有分店!

完全用擔心很難找吃不到喔

想知道mini是在哪吃參考一下的話

這裡有家分店

1號線和京義中央線的交點龍山站

ipark shopping mall裡的lotteria喔

ipark 是一家新開的購物商場

排在行程裡逛街逛累了來吃一下補充體力

根本是超完美行程啦!

-完-

  • YouTube - White Circle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